品牌优势

Beauty Forever 终生美丽美容纤体集团专注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务,包括 Spa (水疗)、面部护理、按摩及身体护理。我们拥有 6 间不同主题装修的水疗分店,多种环球水疗组合,让您随心所欲,尽情享受一份专属您的个人化 Spa 体验。
 
六种主题。六种风情
六间水疗分店各有主题装修,让妳穿越时空,像置身于日本、泰国、北京、中国等地;而且备有带走负能量的黑曜石缸、东瀛风格的日式木桶及水力按摩 Jacuzzi,再配合不同水疗浴,让妳感受不一样的异国水疗体验。
 
环球水疗。多元配搭
Beauty Forever 设有多元环球水疗选择,不同的浸浴各有不同的功能。啤酒浴有助去水肿及瘦身;人蔘浴有助抗衰老及增强皮肤弹性;牛奶浴有美白及嫩 肤功效;当归浴有助行气活血;清酒浴有活化肌肤及保湿功效。按摩服务亦可自由配搭,包括中式穴位、唐式经络排毒、韩式松骨、泰式草球及瑞典轻柔 按摩。
 
一站式体验。客户层面多元化
除了本地客户外 ,Beauty Forever 亦致力为游客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务,令旅客在观光之余同时可以享受香港高质素的美容及水疗按摩护理,欢迎致电预约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