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按摩系列

汉方塑型保健按摩
韩式按摩
泰国草球按摩
瑞典式按摩
唐式经络排毒按摩
峇里岛热石香薰按摩
孕妇全身按摩
汉方塑型保健按摩
按摩师会利用人手以经络,穴位,推压肌肉的手法达致保健修身的效果。行经络可行气活血,令人精神爽 利,穴位推拿可达致舒缓穴位,令身心状态得到改善,推压肌肉可令人体线条修紧及提升肌肉。
韩式按摩
韩式按摩也被称为「韩式松骨」。 「韩式松骨」通过扳、抻、推、挤等松解关节的动作,再利用推油和热 敷按压,在按摩过程中起到很好的舒筋活络的作用,能有效治疗各部位的软组织损伤及骨关节劳损,具有 很强的保健治疗功能。
泰国草球按摩
泰式草球按摩是按摩师先将加热草球后进行热敷,刺激身体达致放松效果,再进行人手作按摩,由背部开 始,慢慢向下至腹部及手部,并按压各个穴位。泰式香草药球含有 14 种 A 级平衡草药配方,加热后散发 出的精华油可渗入皮肤,舒缓肌肉结缔组织,令身体关节活动自如更可减轻肌肉痛楚。
瑞典式按摩
瑞典式按摩以中度压力用抚推、轻扫、揉搓、拍捶几组动作进行按摩,让血液流向心脏的方向,以舒缓放松的手法配合精油按摩肌肉,去缓解肌肉紧张及疼痛的感觉。
唐式经络排毒按摩
利用人手推动全身或局部经络和反射穴位治疗,能同一时间达至舒缓、治疗、保健,修身及畅通淋巴之功
效。对于缺乏休息、手脚冰冷、新陈代谢率降低等问题具针对性疗效。
峇里岛热石香薰按摩
将峇里岛能量热石进行加热及利用专业按摩技师的特别手势,将热能传递至人体,即时舒通经络之余,更可吸走身体的负能量,有去湿及保健作用。
孕妇全身按摩
按摩疗程选用有机天然按摩油,专业的按摩师准确地针对准妈妈身体酸痛位置,进行人手按摩,避开穴位 禁地,以最温柔的方式,纾缓各种痛症及抽搐等问题,令准妈妈消除身心疲劳及提升睡眠质素,为生产作 最好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