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见证

Ah bee
Beauty Forever 的按摩池内设有大量的水力按摩喷嘴,制造出强力的水流,有效舒缓肩膀酸痛及加强皮肤血 液循环,而池底更会随着水压的速度而产生不同颜色的灯光,整个过程都令人相当享受。
 
Erica
做完成个 facial 后,发现脸仔都充满弹性、水润及柔软,而且肌肤很细緻,并透出光泽!极力推荐 ♥
Queenie Ma
鱼子胶原精华随住人手按摩,缓缓渗入肌肤。人手按摩可以根据面型,有效地深入肌肤各部位,加速血液 运行及促进循环,做完后,感觉面部的水肿情况也得到改善。
 
Katerina Lin
房内有水晶玫瑰盐灯,有释放负离子,净化空气的作用,在盐灯散发柔和的光线下,如此舒适的环境,很 难不睡着吧。完成按摩后,整个人轻飘飘,身体很轻盈,本来蹦紧的肌肉都轻松,有如充电般精神不少。
Stephanie Sue
Beauty Forever 美容师手势非常好,喺修眉同针清既过程中,我竟然舒服到训着左!而且做完后,完全无红 印,非常专业!
 
Purpleman
Beauty Forever 的观塘分店环境令我感觉好舒服,置身于里面令我烦躁的心情都一扫而空。而且我很喜欢她 的独有的小型空中花园露台,系做 spa 前后都可以饮淡汤,别有一番轻松写意感觉。
 
Gina
平日做 hair spa 后效果大约只维持两三天,但这次感觉我的头髮是整体的健康了,不是那种「暂时顺滑效 果」,而且中药味在一星期后还有,而且每晚掉髮的问题也减轻了。
 
Manis
Spa 房非常宽敞华丽,而且是一人房间,私隐度很高。房间装潢像南亚风格,好像去了泰国的 spa 馆一 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