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護理系列

Hand Spa
腳部護理
礦物去角質磨砂
身體護理
胸部收緊療程
維他命舒緩眼部護理
四極眼部護理
Magic Touch
Hand Spa
Hand Spa 透過多款的天然的手部浴療,能促進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細胞及舒緩疲勞,再配合獨特的手部滋 潤按摩,使肌膚變得潔白,回復彈性。最後加上手膜及熱敷,能令雙手瞬間回復白滑幼嫩。
 
腳部護理
於腳踝上作出輕力度磨沙,尤其針對腳踝位、腳背及腳趾等位置,乾後有助推出死皮。再於腳部噴上具有 美白防皺及抗氧化作用的精華油及敷上滋潤腳膜,即時令腳部肌膚變得白滑幼嫩。
 
礦物去角質磨砂
由海鹽晶體,加入精煉複方天然精油成分,給肌膚最頂級的身體護理。其中加入的礦物精華使肌膚不會因 磨砂而導致乾燥,使皮膚老廢角質通通被趕走的同時,給你整日的舒爽滋潤。
 
身體護理
採用天然磨沙膏將積聚毛孔底層的污垢清除。其後敷上蘊含天然植物精華的滋養體膜及塗上滋潤乳液,可 使肌膚回復光澤,令全身皮膚更柔軟及亮白。
 
胸部收緊療程
治療師利用獨特按胸手法,於胸、鎖骨、韌帶及腋下輕柔的向內推按,有助健胸收緊護膚油吸收,令胸部 皮膚更結實緊緻,有助疏通淋巴,幫助排出毒素廢物之效,令胸部回復緊緻。
 
維他命舒緩眼部護理
透過維他命眼膜和精華按摩眼部四周穴位,加速血液循環及滲透產品至眼部肌膚底層,能有效舒緩眼部疲 勞,補充營養及淡化色素。
 
四極眼部護理
四極射頻技術主要特點是應用能量低,能量密度高,作用層次深,效果顯著。
Magic Touch
身體長期固定某個位置及缺乏運動,都容易導致腰酸背痛、肩周炎及各種痛症。Magic Touch 利用紅外線 熱能滾珠,隨著經絡的走向,局部提升肌肉組織溫度,快速疏通身體各淋巴及經絡部位,有效加速血液循 環及新陳代謝,可達至排毒和舒緩肌肉的效果,更有效改善各種因經絡阻滯而出現的問題或痛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