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按摩系列

漢方塑型保健按摩
韓式按摩
泰國草球按摩
瑞典式按摩
唐式經絡排毒按摩
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孕婦全身按摩
漢方塑型保健按摩
按摩師會利用人手以經絡,穴位,推壓肌肉的手法達致保健修身的效果。行經絡可行氣活血,令人精神爽 利,穴位推拿可達致舒緩穴位,令身心狀態得到改善,推壓肌肉可令人體線條修緊及提升肌肉。
韓式按摩
韓式按摩也被稱為「韓式鬆骨」。 「韓式鬆骨」通過扳、抻、推、擠等松解關節的動作,再利用推油和熱 敷按壓,在按摩過程中起到很好的舒筋活絡的作用,能有效治療各部位的軟組織損傷及骨關節勞損,具有 很強的保健治療功能。
泰國草球按摩
泰式草球按摩是按摩師先將加熱草球後進行熱敷,刺激身體達致放鬆效果,再進行人手作按摩,由背部開 始,慢慢向下至腹部及手部,並按壓各個穴位。泰式香草藥球含有 14 種 A 級平衡草藥配方,加熱後散發 出的精華油可滲入皮膚,舒緩肌肉結締組織,令身體關節活動自如更可減輕肌肉痛楚。
瑞典式按摩
瑞典式按摩以中度壓力用撫推、輕掃、揉搓、拍捶幾組動作進行按摩,讓血液流向心臟的方向,以舒緩放鬆的手法配合精油按摩肌肉,去緩解肌肉緊張及疼痛的感覺。
唐式經絡排毒按摩
利用人手推動全身或局部經絡和反射穴位治療,能同一時間達至舒緩、治療、保健,修身及暢通淋巴之功
效。對於缺乏休息、手腳冰冷、新陳代謝率降低等問題具針對性療效。
峇里島熱石香薰按摩
將峇里島能量熱石進行加熱及利用專業按摩技師的特別手勢,將熱能傳遞至人體,即時舒通經絡之餘,更可吸走身體的負能量,有去濕及保健作用。
孕婦全身按摩
按摩療程選用有機天然按摩油,專業的按摩師準確地針對準媽媽身體酸痛位置,進行人手按摩,避開穴位 禁地,以最溫柔的方式,紓緩各種痛症及抽搐等問題,令準媽媽消除身心疲勞及提升睡眠質素,為生產作 最好的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