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護理系列

綠茶抗氧化面部護理
韓式人蔘面部護理
珍珠深層保濕面部護理
杏子精華面部護理
魚子精華面部護理
唐式經絡面部療程
24K 面部潔淨護理
水晶能量面部護理
納米保濕面部護理
綠茶抗氧化面部護理
綠茶含豐富維他命 C 與維他命 E,加上茶多酚類的抗氧化作用,以綠茶進行面部護理,能有美白及抗氧化 作用,亦可減緩因老化而引起的皮膚損害。
 
韓式人蔘面部護理
人參含有大量人參峍、人參醇、人參酸,人蔘精華能令肌膚有著抗衰老之療效,有助修護肌膚並強化細 胞,以導入儀將珍貴的人參精華深層導入皮膚內,再以人手按摩加強肌膚吸收,瞬間膚質變得柔軟,毛孔 變得細緻及有光澤。
 
珍珠深層保濕面部護理
珍珠內的貝殼蛋白胺基酸是優質的蛋白質,利用活離子金屬棒帶動微電流,加快珍珠精華滲入皮膚底層, 護理後可使肌膚細胞再生,保持長效保濕及滋潤。
 
杏子精華面部護理
利用離子儀器將杏子精華作深層導入及人手按摩,將杏仁的主要成份的蛋白質、維生素 A、B15、B17 及 鈣、磷、鐵等礦物質,滲入面部底層、有效美白去斑、收毛孔、去角質,讓肌膚時刻保持充足水份。
魚子精華面部護理
魚子精華含有高濃度魚子萃取物,豐富的活性成份及抗老化成份。以導入儀將魚子精華深層導入及做面部 提升按摩,讓肌膚緊緻提升及充滿彈性。
 
唐式經絡面部療程
獨特掏手按摩手勢掌握面部經絡淋巴的推動,加速淋巴正常流動及暢通淋巴,並且直接刺激面部肌肉組 織。再配合收緊精華同一時間發揮,可改善面部浮腫及消脂,加速微遁環達至收緊,令皮膚變得有光澤, 面型輪廓更緊緻。
24K 面部潔淨護理
金湯匙的鍍金感觸頭能加快毛孔內皮脂的運動,使污垢和壞死角質即時被軟化,瞬間將皮膚深層的多餘油 脂乳化導出,再通過離子的吸附作用,將上述皮膚雜質全部排出體外,使皮膚變得清爽自然。因為皮膚經 過深層清潔,可以有效預防和治療黑頭、粉刺、青春痘等。
 
水晶能量面部護理
以天然的水晶正能量,有機美容產品及全人手面部按摩,溫柔地刺激淋巴系統。水晶正能量有效分解負能 量,緩解面部神經,加速血液循環,刺激淋巴排毒,從而恢復臉部的光澤和健康。
 
納米保濕面部護理
納米等於十億分之一,而納米保濕面部護理便能把營養成分變成納米般細的體積。以納米技術配合皮膚護 理儀,營養成分可直達皮膚最深處,從而清除皮膚上的雜質和污垢。通過提供必要的濕氣和氧氣,使肌膚 變得清爽幼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