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優勢

Beauty Forever 終生美麗美容纖體集團專注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包括 Spa (水療)、面部護理、按摩及身體護理。我們擁有 6 間不同主題裝修的水療分店,多種環球水療組合,讓您隨心所欲,盡情享受一份專屬您的個人化 Spa 體驗。
 
六種主題。六種風情
六間水療分店各有主題裝修,讓妳穿越時空,像置身於日本、泰國、北京、中國等地;而且備有帶走負能量的黑曜石缸、東瀛風格的日式木桶及水力按摩 Jacuzzi,再配合不同水療浴,讓妳感受不一樣的異國水療體驗。
 
環球水療。多元配搭
Beauty Forever 設有多元環球水療選擇,不同的浸浴各有不同的功能。啤酒浴有助去水腫及瘦身;人蔘浴有助抗衰老及增強皮膚彈性;牛奶浴有美白及嫩 膚功效;當歸浴有助行氣活血;清酒浴有活化肌膚及保濕功效。按摩服務亦可自由配搭,包括中式穴位、唐式經絡排毒、韓式鬆骨、泰式草球及瑞典輕柔 按摩。
 
一站式體驗。客戶層面多元化
除了本地客戶外 ,Beauty Forever 亦致力為遊客提供一站式美容服務,令旅客在觀光之餘同時可以享受香港高質素的美容及水療按摩護理,歡迎致電預約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