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护理系列

Hand Spa
脚部护理
矿物去角质磨砂
身体护理
胸部收紧疗程
维他命舒缓眼部护理
四极眼部护理
Magic Touch
Hand Spa
Hand Spa 透过多款的天然的手部浴疗,能促进新陈代谢,活化肌肤细胞及舒缓疲劳,再配合独特的手部滋 润按摩,使肌肤变得洁白,回復弹性。最后加上手膜及热敷,能令双手瞬间回復白滑幼嫩。
 
脚部护理
于脚踝上作出轻力度磨沙,尤其针对脚踝位、脚背及脚趾等位置,干后有助推出死皮。再于脚部喷上具有 美白防皱及抗氧化作用的精华油及敷上滋润脚膜,即时令脚部肌肤变得白滑幼嫩。
 
矿物去角质磨砂
由海盐晶体,加入精炼复方天然精油成分,给肌肤最顶级的身体护理。其中加入的矿物精华使肌肤不会因 磨砂而导致干燥,使皮肤老废角质通通被赶走的同时,给你整日的舒爽滋润。
 
身体护理
採用天然磨沙膏将积聚毛孔底层的污垢清除。其后敷上蕴含天然植物精华的滋养体膜及涂上滋润乳液,可 使肌肤回復光泽,令全身皮肤更柔软及亮白。
 
胸部收紧疗程
治疗师利用独特按胸手法,于胸、锁骨、韧带及腋下轻柔的向内推按,有助健胸收紧护肤油吸收,令胸部 皮肤更结实紧緻,有助疏通淋巴,帮助排出毒素废物之效,令胸部回復紧緻。
 
维他命舒缓眼部护理
透过维他命眼膜和精华按摩眼部四周穴位,加速血液循环及渗透产品至眼部肌肤底层,能有效舒缓眼部疲 劳,补充营养及淡化色素。
 
四极眼部护理
四极射频技术主要特点是应用能量低,能量密度高,作用层次深,效果显着。
Magic Touch
身体长期固定某个位置及缺乏运动,都容易导致腰酸背痛、肩周炎及各种痛症。Magic Touch 利用红外线 热能滚珠,随着经络的走向,局部提升肌肉组织温度,快速疏通身体各淋巴及经络部位,有效加速血液循 环及新陈代谢,可达至排毒和舒缓肌肉的效果,更有效改善各种因经络阻滞而出现的问题或痛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