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护理系列

绿茶抗氧化面部护理
韩式人蔘面部护理
珍珠深层保湿面部护理
杏子精华面部护理
鱼子精华面部护理
唐式经络面部疗程
24K 面部洁净护理
水晶能量面部护理
纳米保湿面部护理
绿茶抗氧化面部护理
绿茶含丰富维他命 C 与维他命 E,加上茶多酚类的抗氧化作用,以绿茶进行面部护理,能有美白及抗氧化 作用,亦可减缓因老化而引起的皮肤损害。
 
韩式人蔘面部护理
人参含有大量人参峍、人参醇、人参酸,人蔘精华能令肌肤有着抗衰老之疗效,有助修护肌肤并强化细 胞,以导入仪将珍贵的人参精华深层导入皮肤内,再以人手按摩加强肌肤吸收,瞬间肤质变得柔软,毛孔 变得细緻及有光泽。
 
珍珠深层保湿面部护理
珍珠内的贝壳蛋白胺基酸是优质的蛋白质,利用活离子金属棒带动微电流,加快珍珠精华渗入皮肤底层, 护理后可使肌肤细胞再生,保持长效保湿及滋润。
 
杏子精华面部护理
利用离子仪器将杏子精华作深层导入及人手按摩,将杏仁的主要成份的蛋白质、维生素 A、B15、B17 及 钙、磷、铁等矿物质,渗入面部底层、有效美白去斑、收毛孔、去角质,让肌肤时刻保持充足水份。
鱼子精华面部护理
鱼子精华含有高浓度鱼子萃取物,丰富的活性成份及抗老化成份。以导入仪将鱼子精华深层导入及做面部 提升按摩,让肌肤紧緻提升及充满弹性。
 
唐式经络面部疗程
独特掏手按摩手势掌握面部经络淋巴的推动,加速淋巴正常流动及畅通淋巴,并且直接刺激面部肌肉组 织。再配合收紧精华同一时间发挥,可改善面部浮肿及消脂,加速微遁环达至收紧,令皮肤变得有光泽, 面型轮廓更紧緻。
24K 面部洁净护理
金汤匙的镀金感触头能加快毛孔内皮脂的运动,使污垢和坏死角质即时被软化,瞬间将皮肤深层的多余油 脂乳化导出,再通过离子的吸附作用,将上述皮肤杂质全部排出体外,使皮肤变得清爽自然。因为皮肤经 过深层清洁,可以有效预防和治疗黑头、粉刺、青春痘等。
 
水晶能量面部护理
以天然的水晶正能量,有机美容产品及全人手面部按摩,温柔地刺激淋巴系统。水晶正能量有效分解负能 量,缓解面部神经,加速血液循环,刺激淋巴排毒,从而恢復脸部的光泽和健康。
 
纳米保湿面部护理
纳米等于十亿分之一,而纳米保湿面部护理便能把营养成分变成纳米般细的体积。以纳米技术配合皮肤护 理仪,营养成分可直达皮肤最深处,从而清除皮肤上的杂质和污垢。通过提供必要的湿气和氧气,使肌肤 变得清爽幼滑。